View in browser

EDUHK logo

教大校友電子報

295期 | 2021年2月

 EN

enews icon
校園動向

教大於國際創新發明競賽獲六獎項

教大早前首度參與由中華創新發明學會舉辦之國際創新發明大賽,榮獲四金兩銀,得獎項目涵蓋教育科技及健康和環境科學領域。其中,教育科技組別頒發四項金獎發明,而教大囊括了三金。教大副校長(研究與發展)呂大樂教授祝賀獲獎團隊。他說:「科技與教育融合,可以豐富學生的學習體驗。教大在這次比賽的優異成績,印證本校在教育科技領域方面的影響力,當中的研究亦備受華人用家青睞......


閱讀更多

教大推教育平台 助學生培養正確理財觀

為協助年青人建立正確的理財觀念,教大早前創立「講求事實數據的新一代」網上平台,教導學生理財技巧。有關平台近日獲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頒發「理財教育獎2021」及「理財教育獎2021—質量」大獎,以表揚教大在推動理財教育的成效。有關平台在美國已沿用多年,旨在教導消費者辨識各種市場營銷技巧,從而作出正確的理財決定。在普雲創意教育基金的大力支持下,教大將平台的部分單元課程引入學界......

閱讀更多
校友活動及通訊

為畢業生而設的校友活動

為恭賀教大學生畢業,校友及拓展事務處(本處)推出一系列活動,包括教大畢業熊計劃「恭賀畢業」網上裝飾(包含Zoom 虛擬背景和Facebook 個人相片相框),以及待疫情緩和時,在校內設置裝置,並提供特別設計的紙牌,供畢業生拍照之用*。


為方便畢業生購買及領取教大畢業熊,本處現正製作網上購買平台。畢業生可於此平台付款,並可選取「到付」方式領取畢業熊(即畢業生於收貨時,直接繳付速遞費用給速遞公司)。此網上購買平台將於稍後推出,敬請留意本處消息。


*在校內設置裝置等之事宜有待落實,需視乎疫情發展及大學開放校園之政策。本處保留更改之權利,並不作另行通知。


 

教大畢業熊計劃

 

Zoom 虛擬背景

校友及拓展事務處推出微信(WeChat)公眾號

為了加強與身處內地校友的聯繫,校友及拓展事務處推出微信(WeChat)公眾號,並通過此平台發放教大最新動態。歡迎校友按此連結,加入此微信公眾號。

enews icon

校友消息

enews icon

活動 / 進修

enews icon enews icon enews icon enews icon
教大 | 校友及拓展事務處 | 支持教大 | 重溫昔日校友電子報 | 校友Facebook專頁

有關收集個人資料聲明,請按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