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父— 孫中山

 


 

 

作品簡介

本網頁是九龍塘宣道小學五年級丁班2007-2008學年資訊科技學科習作,旨在透過網頁設計比賽,讓學員實習及加深認識網頁編寫。由於網頁取材不限,本小組選定「孫中山」為主題,內容介紹孫中山先生的事蹟及生平,除實習網頁編寫外,希望藉此傳揚偉大國父孫中山先生的歷史,讓更多人認識及了解孫中山先生。

《返回頁頂》

 

 

組員介紹

 

姓名
 
性別
班別
何彥衡
(組長)
小五丁
林柏豊
(組員)
小五丁
梁睿雋
(組員)
小五丁
邵翔峰
(組員)
小五丁

 

何彥衡的感想

      中國古往今來有很多的大人物。今次選擇了孫中山這位家喻戶曉的人物當然是有原因的。無論在搜集資料,還是在題目配合方面都能製作得更完善。由於這次的網絡系統比較複雜,所以都要有師長和家長在旁指導。

      無論是字體、按扭等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,以求一個一絲不苟的專業網頁。幸虧組員的合作,我們才能順利完成。

林柏豊的感想

      在我這次做關於孫中山的電子報告中,我認識了許多孫中山的生平事跡、改革活動和在香港生活的資料,使我大大提昇對歷史人物的與趣。

 

梁睿雋的感想

      我很開心能夠做這網頁,雖然都有不同的困難,但我們都能夠用我們的聰明和各種的技能來面對。我想多謝各位的組員,這麼努力的找資料,我也特別多謝組長為我們做這麼多的事情,多謝!

 

邵翔峰的感想

      平時上網只要click一click,就有千變萬化的功能可供使用,多方便啊!不過,做網頁可不是易事,打從一開始分工到完成,就用上好幾天,幸好有父母幫助下,問題都能解決。除了父母,各組員都很會幫忙,我能完成自己的部份,組員的功勞也很不少呢!

《返回頁頂》

 

 

參考資料

繁體網站

簡體網站

《返回頁頂》

 

 

鳴謝

《返回頁頂》

 

 

版權聲明

本網頁只作實習網頁編寫用途,並無意侵犯本網頁內提及/參考/連結資料擁有者/機構的版權。

《返回頁頂》

 

聯絡方法

九龍塘宣道小學

校地:九龍塘蘭開夏道二號

網址:www.apskt.edu.hk

電話:2336 1047

組長的電郵:

《返回頁頂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opyright ® 2008 九龍塘宣道小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