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正向教育新使命」研討會 2016

得蒙普雲創意教育基金贊助,香港教育大學(教大)整全成長發展中心於2016年6月10日舉行「正向教育新使命」研討會,邀請了DHL國際亞太區創辦人之一、現為DHL香港榮休主席、香港教育大學榮譽院士鍾普洋博士、香港城市大學應用社會學系心理教授何敏賢教授,以及教大特殊教育與輔導學系助理教授何敏儀博士為專題演講嘉賓,並得到六間主流及非主流學校支持,分享前線工作經驗及心得。

按此瀏覽詳情

立即登記 緊貼教大慶祝活動

隨著教大誕生,一系列慶祝活動將陸續展開!我們誠邀您按此登記/更新聯絡資料,以及登入我們的Facebook Page,讓我們能保持緊密連繋。



把握機會 ‧ 校友校園遊覽活動

畢業後久違教院已久的您,是否時刻懷念著從前在母校學習生活的一點一滴?

隨著母校「大學正名」在望,校友及拓展事務處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校園導賞團,我們誠邀您重返教院校園,了解母校的變遷及見證最新發展,藉此重溫那些年的青蔥歲月!

按此登記參加



教大公布畢業生就業調查

教大與學界攜手舉辦「生命教育計劃」總結分享會 分享生命教育成果

藉著音樂和教育襄助他人

「點滴信箱」免費傾心及啟導服務‧莫萊茵校友 

「六藝五常嘉年華」

仁禮孝小小童畫展

教改新趨勢:STEM教與學經驗分享

 


 
 


The 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Roundtable and Research Forum cum Summer School(內容請參閱英文版)

教育輔導文學碩士

特殊教育培訓課程 現正招生 2016-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