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二十周年大步行暨校友日:齊育人 樂同行」圓滿舉行

「二十周年大步行暨校友日:齊育人 樂同行」已於3月30日順利舉行。為慶祝教院成立20周年,教院校友及拓展事務處及學生事務處聯同一眾部門同事、校友會、校友、同學及各界友好盡心打造大步行活動暨校友日。逾700名學生、校友、教職員以及他們的家人,無懼不穩的天氣,扶老攜幼,浩浩蕩蕩由大埔海濱公園出發大步行,場面好不熱鬧。回到大埔校園,大家繼續參與各項活動,包括教師校友粵曲獻唱、嘉年華會、親子活動班、體育項目、「教院教學顧問委任儀式」、校友茶聚及欣賞精采的表演節目等等,渡過一個愉快的下午!

全因有您的支持,教院將繼續邁步向前!

<活動照片集>


(左起)教院校長張仁良教授、李百強先生、朱鄧麗娟女士、張寶雯女士、陳保琼博士、教院校董會主席彭耀佳先生、鄭國江先生、張永明博士、關祺先生、凌劉月芬女士、教院校董會司庫李家祥博士

教院頒授榮譽院士銜表揚傑出人士

教院頒授榮譽院士銜予8名傑出人士,表彰他們的卓越成就、及對教院以及社會所作的貢獻。8位榮譽院士的得主分別為陳保琼博士、鄭國江先生、張寶雯女士、張永明博士,MH、朱鄧麗娟女士、關祺先生、李百強先生、凌劉月芬女士,BBS,MH(以姓氏的英文字母排序)。

頒授儀式於3月25日在大埔校園舉行,由校董會主席彭耀佳先生主持。頒授儀式正值教院慶祝成立20周年,承傳160多年教育傳統,教院今日的發展正標誌著一個新里程。

<按此瀏覽有關新聞稿>

教院頒發校長獎項 表彰傑出教職員

教院委任黃敏兒女士接任副校長(行政)

希望之友教育基金會代表團到訪教院

教院朴宰亨博士、鮑勃教授及劉鵬博士 分別榮任香港比較教育學會新任會長、副會長及司庫

香港教育學院二十周年展覽

葛量洪教育學院校友會 2014年週年大會暨聯歡晚宴


葛量洪堂嘉賓之夜2014 鍾志光校友分享「足‧夢」聯歡晚宴
柏師校友會最新消息


香港教育學院校友會 -
立體閱讀報告創作及獲獎作品分享

亞洲及政策研究學系「政策對話系列」:
教授中文科應該採用甚麼語言?


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暨傑出領袖對話系列 -
「運動員的多元發展」


宗教教育與心靈教育中心:「生命的領導:品德/生命教育與學校領導」 專業發展系列

「教博之友」五月活動 「泰國社區半日遊」及「丁新豹博士領團廣州考察」 請即報名!

數學及教學文學碩士課程 現正招生
(Details in English version onl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