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曹貴子基金會大樓」命名典禮

香港教育大學(教大)為答謝曹貴子基金會的慷慨捐贈,於8月10日舉行「曹貴子基金會大樓」命名典禮。

儀式由教大校董會主席暨教大基金主席彭耀佳博士、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及曹貴子基金會創辦人兼主席曹貴子醫生主禮。此外,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,以及南豐集團董事長及行政總裁梁錦松先生亦應邀出席,作專題演講。當天約六百位賓客、善長、校友、友好及夥伴蒞臨觀禮。

彭博士感謝曹醫生對教大的鼎力支持。他說:「這次慷慨捐助,顯示基金會認同教大在教師教育方面的獨特角色。教大將一如以往,堅守使命,培育更多良師和社會領袖。」

張教授表示:「教大對基金會致以衷心感謝,有關款項將用作加強本校的教學活動、拓闊學生視野、以及推動學術研究。」

曹醫生表示:「教育事業任重而道遠,新一代將會面臨更大的挑戰,所以我期望透過這次捐款,為教大提供支援,作為培育老師的搖籃,並且作為一個平台,全面支援香港教育發展,提升老師及學生的素質。」